關於我們



關於亞將

亞將科技專注於為客戶簡化IT資產處置流程,提高報廢IT設備的剩餘價值降低處置報廢IT設備的成本。符合資通安全管理法、ISO27001相關規範的電子儲存媒體銷毀服務 及 環保合規的電子廢棄物清運、回收。

廢棄IT資產日愈增多 廢棄物處置衍生許多問題

在科技進步如此迅速的時代,每天都有大量IT資產被淘汰,這使得廢棄IT資產管理愈形重要,在進入汰換階段時,若處理的方式及過程不妥當,除了容易讓資料暴露在外洩的風險外,對環境也是一大傷害。

雖然企業對廢棄的IT資產已有既定報廢程序,但這些廢棄IT資產(如電腦、伺服器、移動裝置、傳真機及印表機)大多時候未能獲得妥善的處置與管理,更別說在資安、環保、法規與社會公益等問題上,大多數的企業並沒有一個可以解決所有問題的方案。

整合式服務 節省成本 增加效率

IT設備在決定要進行報廢之後,所須考慮的除了確保資料安全銷毀外,還包括了像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益等議題,所觸及的層面不減反增。也因此,亞將科技推出整合式的資產配置服務,當客戶在報廢、淘汰時遇到資安、環安及其他無法處理的問題,不需要再東奔西走到處尋求解決方案,只需要透過亞將科技的服務就能解決。


亞將希望「資料銷毀不僅僅只是破壞」,而是在確保資料安全的同時也能對環境及社會貢獻一份心力。

亞將科技提供完整且嚴謹的資料銷毀服務,為受到資安難題困擾的客戶提供客製化的專業銷毀方案。

亞將科技配合專業清運分類公司,將資訊廢棄物拆解後依材料分類製成再生原料,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汰換下的設備經過資料銷毀後,由亞將科技進行測試、組裝及安裝作業系統,製成可再使用的成品,依客戶的希望捐贈有需要的弱勢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