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數位洪流資料外洩風險 

亞將免費資料銷毀工作站服務上路

編輯部


【新聞稿-台北,2021年615


台灣IT資產處置新創公司亞將科技(AGTech)推出資料銷毀工作站計畫,一般民眾或企業用戶僅須在約定時間將需要銷毀的儲存裝置送至指定地點,即能享有免費的資料銷毀服務。

COVID-19疫情爆發促進「新常態」發展蒸蒸日上,遠距辦公、遠距教學的數位轉型已成趨勢,背後支撐相關應用的儲存裝置,如智慧手機、電腦、平板和行動硬碟等,肩負存取重要資料或個人貼身資料的重責大任,其安全性的防護也隨著疫情的加溫,愈顯重要。特別是在儲存裝置的需求增加,對於舊系統、舊裝置的汰舊換新訴求扶搖直上,為此亞將科技發布資料銷毀工作站計畫,將資料銷毀的工作從企業端落實到個人,確保安全無虞的走完IT資產最後一哩路。

亞將科技總經理表示,該公司設立資料銷毀工作站的目標,即是讓所有報廢的IT資產得以妥善處置,其中涵蓋了公司機密、個人資料與客戶資料等軟體資產,以及電腦、螢幕和伺服器等硬體資訊設備,透過一系列安全又專業的銷毀設備,與對環境友善的回收再生模式,減少對環境的污染,實現永續經營的願景。


IT資產保護無門檻 資料銷毀落地民間

亞將科技身為專業的IT資產處置服務供應商,一直以來都有提供客戶到府資料銷毀的服務,一方面降低在運送過程中遺失的風險,二方面提供資料銷毀的便利性。然而,針對一些公司預算有限、銷毀數量少,或者是個人用戶來說,這樣資料銷毀公司派出的人員派遣、運送費用形成不小的門檻。

為有效解決人們資料銷毀的硬需求,亞將科技「資料銷毀工作站」概念因此孕育而生,針對有需要的企業或個人用戶,透過預約的方式在工作站開放的時間進行資料銷毀,不僅能降低銷毀費用,同時又能滿足用戶銷毀的需求。


資料銷毀工作站運作方式

亞將科技將於特定期間開放工作站,民眾、企業或政府單位能透過預約的方式,在約定銷毀時間之前寄送或是自行攜帶儲存裝置至工作站,亞將科技將提供免費的消磁服務。儲存裝置消磁後會統一交由環保署核可的清除公司進行拆解、分類,後續處理成再生原料。亞將科技也提供客戶專人到府收取待銷毀裝置的服務、如需進一步物理破壞或是提供銷毀紀錄,會視情況酌收費用。

「資料銷毀」服務一直都是人們最需要但卻最陌生的環節,有別於紙本或是傳統的硬碟破壞方式,亞將科技採用專為銷毀電子儲存媒體設計的消磁機與自動物理破壞機,提供客戶資料銷毀服務。在服務的過程中亞將科技深入了解客戶的想法與需求,發現許多公司還沒有將資料銷毀列為公司的必要開銷,原因不外乎銷毀的硬碟數量不多、銷毀的費用太過昂貴,或是部份公司無到府銷毀的強制需求。

亞將科技認為在IT資產退場的階段,資料都必須進行妥善的銷毀。近年來,資料安全意識抬頭,亞將科技也開始遇到非企業團體,而是一般消費者詢問銷毀服務,相信此次推出的資料銷毀工作站計畫,將會對有不同需要的民眾與企業主帶來顯著的幫助。

關於亞將科技

亞將科技是一家廢棄IT資產處置的公司,主要協助客戶進行報廢IT資產銷毀、廢棄管理、再營銷與回收,亞將科技提供專業IT資產處置方案,讓處理廢棄IT資產變的更輕鬆、安全、且有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