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將科技「電子儲存媒體委任銷毀服務」正式在

「SECPAAS資安整合服務平台」上架 



從成立以來亞將就不斷精進自身的服務,同時也積極與具備公信力的平台合作,很高興亞將的「電子儲存媒體委任銷毀服務」正式在「SECPAAS資安整合服務平台」上架,亞將也正式成為SECPAAS的合作夥伴。

「SECPAAS資安整合服務平台」是由數發部數位產業署所推動,國內第一個產業資安媒合平台,匯集國內資安產品與服務,提供各式資安問題解決方案。在資料安全銷毀這一領域,亞將是第一個經過平台認證並提供服務的企業,透過上架平台讓需要我們服務的企業能夠更快速找到我們,同時也再次證明亞將的服務既專業又安全,值得信賴。

亞將的「電子儲存媒體委任銷毀服務」,由專業團隊執行,當需要進行儲存媒體報廢、汰換時,能將儲存媒體進行完整且有記錄的銷毀,是您完成資安防護最後一哩路的守護者。

SECPAAS整合各式資安服務,而完善資安防護亞將定是你不可或缺的一步!